Saturday, October 3, 2009

中秋节

又中秋节了..
去年的今天,你在干嘛?
我?去年的今天,也像今年的今天..
一个人过..
原来一个人过节,也没什么恐怖..
一个人吃月饼,一个人喝茶,一个人赏月..

可是,
一个人的中秋节,少了他,好像少了什么…

-------------------------------------------------------------
今天中秋节,也是他的生日..
特别?的确!
我祝他..生日快乐..
虽然,认识他的时间不是说很久,可是,他总是给我一个特别的感觉.. =p

我不是你的兄弟,不能给你要的义气;
我不是你的好朋友,不能给你最真挚的友谊;
我…只是你的朋友,能给你的就正正是我的祝福。
生日快乐!!!

sign by
doreen aka sis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