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曾经

有人曾问我,
‘ 十七年来,你有没有喜欢过人…’
我想了想,
有…’
而他们却给我一个意料之外的答案
‘ 你啊~肯定有很多…不用问都知道。'
我,也毫不介意得跟他们说了些…
‘可是真正的,应该只有两个吧…’

两个?那两个?
一个,是他…曾经喜欢他的我,
我现在会毫不介意地说,
因为他,是我的曾经…
因为他,是我的过去…
我,不介意了~
不介意他人怎样看我。

第二,就是他…现在喜欢他的我,
而他,我介意了。
我介意他怎样看我,
我介意他怎样对我,
在他面前,总是扮成一个乖乖女的样子…
在他面前,总是扮成一个斯文的样子…

没有你的日子里都只剩下呼吸,
将眼睛闭上晃动的全都是你,
没有你的城市再炫也没什么意义
,剩下的
全都是只是你幻影,
心太急狂奔上到拥挤的人群里多希望下一秒就会见到你,
我的心其实从来不曾离去
,
全世界我只认定最重要的就是你...
只希望这一生只和你在一起....

这是一位男子对某人的暗恋…

signing off
sisi

1 comment:

Juno said...

who is the 曾经 jek?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