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胃痛了。
‘吃药了吗?’

对不起,也许你会觉得我还是个小孩。但事实,我也承认了。我是个小孩。
我不吃药的!没什么严重的病,我真得不想拿起那些,一粒粒,大粒的,小粒的药。
从小到大,进医院的次数,不超过5次。假如你问我,生病了,mc叻?我真得拿不出。
可是,今年。生病的平率,越来越高了。不是喉咙痛,就是伤风,要不然,就是两个一起上!
十月头,伤风+咳嗽+喉咙痛。 好了。现在怎么又惹起这风了。
伤风……说真的,不怎么喜欢它。可是,感觉它渐渐的成了我的朋友了。
每两个月探访一次。唉…………怎么没人照顾我啊!!

现在,伤风+胃痛。
这朋友从来没看我的。怎么……今天那么好~~==
痛了两个小时了。
药?放在厕所旁,如无意外,应该会被冲进马桶!

我讨厌吃药!!
我讨厌啃药!!

我不吞药的!!

signing off
sisi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