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this night

这一夜,我放弃了…

我放弃了读书的夜。忽然觉得好累好累…有可能是剩下两个星期的关系吧~我感觉到紧张了…
感觉到,懒惰的人勤劳起来了;勤劳的人更卖力了。我现在的心情就只有紧张紧张紧张紧张和非常紧张!很像放松自己,可是我办不到。泪水在心里憋了很久,心跳得次数越跳越快。
我很想放肆得大叫,我很想放肆的大哭。想,就只能呆呆得想。声音到了喉咙,就被卡住了。

日历再过几天,11月份就代替了10月份。离考试的日期,越来越近了。就那么19天。
是自己没准备好,所以时间越靠近,自己越紧张?hypothesis is accepted…

知道大家会叫我 ‘放松心情,不要给自己那么多压力。’ , ‘当普通考试就好了阿…’ , ‘ 加油哦…’ 等等之类的话。安慰的话我说得多了。回答 ‘好的’ , ‘知道了’ ,‘哦’ 都是在骗自己的话…因为我知道,从现在到SPM,我的心情不可能会再放松了。
坚强,是会在表面上吧了…




没有人的房子,空荡荡的房间,今天放肆了些,给自己休息的机会。张惠妹和李玖哲的解脱,不停的在我耳边围绕着…原来,不同的音乐就有不同的心情。它影响了我的心情。它影响了,我对她的思念。

从小,就是一个独立的人。无论在,功课上,家庭上,爱情上,我都是一个人面对的~所以妈对我和姐都很放心的。还记得有一次,爸妈工作,家里是剩下3岁的我和一个6岁的姐。那时,3岁的小孩什么都不知道,就只知道鬼~把自己的影子当鬼,现在想起来都好笑。3岁的我,跑去阁楼找姐,告诉他有鬼……她竟然搬两张椅子,坐在车房陪我,直到妈回来~哈哈~谢谢你~

和她的故事,有的是说不完~她喜欢把我惹火了,有乖乖的被我大骂;或是,把我惹哭了,然后自己大笑…

现在,我只期待,等我考完SPM那天~

written by
sisizz

1 comment:

SiTinGz said...

You relax more. ok my si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