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someone

看到别人背影
就以为会是你...
迷茫中回头的身影
多少次的追逐...
期待着电话一响
就会出现你的名字...
狼狈的过着 每一天...

付出的爱没有结果

想不透

我知道自己没有错

爱你的心忘了上锁

傻傻让爱变成一种折磨

你对我一点不在乎

我还是爱的不认输

对你的爱我选择了让步

被放逐在寒冷的边际

去学习暧昧不清不是甜蜜

不再理所谓的不公平

静静的离去 轻轻的闭上眼睛

如果再也见不到,
再也无法感受到你,
乾脆让我的双眼我的双唇,
无法再想起你...
我要封住我自己
,
进入长久的睡眠,
让我停留的泪水和沉没,
在千年后再次复醒....
你给我的伤痛根本不算什麽


没有你的日子里都只剩下呼吸,

将眼睛闭上晃动的全都是你,

没有你的城市再炫也没什么意义,

剩下的全都是只是你幻影,

心太急狂奔上到拥挤的人群里多希望下一秒就会见到你,

的心其实从来不曾离去,

全世界我只认定最重要的就是你...

只希望这一生只和你在一起....~~~~

我放弃了寂寞,悲伤和想念
而寂寞,悲伤和想念
却不肯放手

signing off
sisi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