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生日

生日?
似忽对我来说,有点早了…倒数 应该还有 13 天。

‘斯,你要什么礼物?’
‘斯,你想要什么?’
‘斯……………’
‘斯……………’

礼物?生日?派对?
好像统统都有过了。
我,什么都不缺…这句话,我朋友对我说过。想想,的确,我真得什么都不缺。
钱包,项链,手链,脚链,书包,铅笔盒,手表,水壶,包包,鞋子…朋友们都送过给我了。

我,不是个贪心的人。
我的愿望:
  • 我只想收到一枚,属于自己的戒指。
  • 我只想和某某过生日,单独的生日。虽然,这…是百分之零零零零一的可能,我希望它会实现。
  • 惊喜惊喜惊喜惊喜惊喜惊喜惊喜惊喜惊喜惊喜!!!我想收到无限的惊喜。即使没有礼物的生日,没有蛋糕的生日,不像生日的生日。
或许这些愿望统统都不要了,就一个…唯一一个…十七枚,十七枚手折玫瑰…

- by 斯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