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发梦…
今天一起身,原来我在偷笑。摸摸嘴角,残留着我的口水~
有多久,没有发过那么甜的梦了~
原来我就那么想念你?

内容:

我,我姐,某某和他朋友。
我姐忽然肚子痛,我就叫他旁边休息。
我就跑去买水给她喝。

某某也跟着我。
忽然,某某跌倒了,他从电梯跌下来。
我过去扶他起来,问他哪里疼。
他说手疼。我就帮他按摩,怎知,他抓紧我的手。
问了那句,‘可以吗?’(是人都明白什么意思)
我点头了~他的朋友看到了~

呤呤呤~电话响!XX
我的美梦就这样幻灭了~
梦始终是梦,永远不可能成真!

signing off
sisi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