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生病记

第一天
‘ 妈,我生病了…’
‘………… ,喝水。’

第二天
‘ 妈, 我喉咙痛了…’
‘ ……………’

第三天

‘妈~~~~我喉咙真的很痛了………’
‘有没有喝水??

第四天
‘妈…我咳嗽了!’
‘………’

第五天
‘妈,我真的很辛苦!’
‘叫你喝水,你有没有喝??!’

第六天
‘ 妈,我伤风,干咳,喉咙痛!!’
‘………’

第七天
‘我发烧了 ’
‘ (摸摸额头)’
‘ 一点点吧了 ’
…………’

在这几天的‘折磨’下。我拿了几十块的钱,买了琵琶膏~
好喝!我的干咳,好像,有好转了~
哈哈~

signing off
sisi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