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喜欢

为什么?
为什么又会再次的喜欢他?
是朋友的喜欢,还是喜欢的喜欢。。
不明白。。
事隔了那么久,
心中还是存留着那份喜欢。
喜欢,放在心中,
说不出口的感觉真得蛮辛苦,
是我太特地,还是我的动作太明显。。

某天,某个朋友问我,
‘斯,为么那你那么关心他’
我答不出口。。
就朋友,关心咯。。
最近,我们比以前close了很多。。
但始终隔了一个界限。。

不敢正视你的眼睛,
深怕多看一眼就舍不得了,
我不应该误把友情当爱情。

爱情会让人们流泪
友情的存在就是帮人们搽干泪

把你的友情当爱情
是一厢情愿的还是自甘情愿?

你把我的情当成爱情还是友情?
你让我流泪还是替我搽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