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Get TAGGED

• 我的大名 : 你不可能不知道!斯斯~

• 我的生日 : 09/10/1992 (日月年)


• 谁传给你的 : 荣强(被逼)


• 生日想得到什么礼物 : 值得纪念的东西,某某人对我做出浪漫的事情。


• 近期压力大的事 : SPM / 交换生


• 想做的事 : 在海边,一个人也没有。躺在那儿,听着海风,看着星星。


• 有没有喜欢的人 :
有~


• 同学会要回去找老师吗 :
小学,会!中学?不可能!


• 跟谁出去最幸福 :
喜欢的人


• 如果你的两个好友吵架了:
不打算做任何事!


• 跟情人最想去哪 :
浪漫的地方,海边!做我想做的事!


• 圣诞节要做啥 :
和喜欢的人出街,即使他不是基督教。


• 最想跟谁过圣诞节 :
喜欢的人

• 有没有床气 :
没有


• 有几个兄弟姐妹 :
1个姐姐,一个干姐,两个干妹,一个干弟,很多干哥。


• 最喜欢的一首歌 :
TANK的情歌,曹格的情歌


• 喜欢什么颜色 :
天空蓝


• 上厕所会不会后冲水 :


• 喜欢男生还是女生 :
男女?


• 最想大声说什么 :
我好喜欢你!!!!


•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 :
当然敢
为什么不敢?

• 最近看过最好看最欲罢不能的小说是什么 :
PS I LOVE YOU


• 谁很欠打 :
雪儿!呵呵…


• 现在很迷什么 :
出街!


• 睡相很差 :
还好吧= =


• 现在的时间 :
11。12 PM


• 是否痛恨传给你点卷的人 :
看是谁…


• 今天天气 :
gambang回kuantan 雨 ,
kuantan 晴

• 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 :
派钱!


• 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 :
现在还是中学生…不过都已经很多活动了


• 失眠后会 :
找人讯息!


• 你睡觉有流口水的情况 :
梦到…嘻嘻~


• 近期开心的事 :
刚从甘磅回来!


• 你经常通宵不睡吗 :
很少
,读书时期 经常

• 推荐一首最近很喜欢的歌 :
如果我变成回忆


• 你能够和陌生人谈恋爱嘛? :
不可能!


• 自由对于你来说有多重要?:
一般一般…


• 你人生中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 :
一家人在一起


• 你最想为所爱的人做什么?:
陪他每一天


附加问题: 你打算几时结婚啊?-
25之前


附加问题: na~你觉得生活有喜感么 -
还不错的


附加问题: 相不相信tarot -
有时信,有时不信


睡觉前第一件事:-
听歌,想想开心的事


起床后第一件事:-
看电话


你的偶像:
TANK TANK TANK!!!!!!!!!!!!!!!!


你喜欢的季节:
春夏秋冬


打工次数:
2次


你想去的地方 : australia


你讨厌什么样的个性:
认识不到三个月, ‘你可以做我女朋友吗?‘ 。 很不负责任~


你会抽烟吗:
会 , 但不抽


你会喝酒吗:
会,看情况喝


你常哭吗:
不常,但忍无可忍时,发泄。


你常笑吗:
在外戴‘面具’时


都睡到几点:
上课天:5点半,假日:9 - 10 点


人你会选:
好人?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
机会


你很自恋吗:
还好
吧~

你有穿耳洞么:
有~左边一个,右边三个。


这问卷多不多:
蛮多


喜欢吃冰吗:
喜欢~


现在幸福吗:
感觉不到


最在乎那几个朋友:
统统都在乎


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
床,书桌


男人精神出轨要不要原谅他:
精神出轨?什么东东?


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
人生就像一场戏,每天让它精彩,就好~


如果没有朋友你会怎么做:
找朋友~


如果天使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你会要什么:
给我喜欢的人幸福快乐


我为什么做这个答题:
因为他


喜欢吃的水果 :芒果


最害怕别人问你什么:你多重!


你喜欢雪么:
喜欢


如果有下辈子要做什么:
男人


还希望被点:
不想


舒克和贝塔喜欢哪个?:什么来的?

你最没有耐心做的一件事是什么?:慢工出细货,我很有耐心的

不想看书的时候怎么办:
信息

自己眼中的理想收入是多少(实际一点)?:
10,000 〉0


附加題:形容下現在的情人/喜歡的人(缺點優點都必填):
人很好,需要他时他会陪我。戴眼镜…不肥不瘦…不高不矮…他应该是属于每个女子的白马王子吧?全部都是有点罢了…


你的昵称是:
斯斯 / C C / doreen / xiao Cc / ah si/ sisi


你对我的印象是 :
好~?哈哈~


你了解我:
不懂…我的事,你好像什么都懂的?


我了解你:
应该吧?


这个问卷会让人更了解你:
应该不会~


1 。被点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
2 。请老实回答每一问题
3 。不能擅自涂改题目。
4 。写完请点 几 位小朋友,不可以不点。
5 。完后请通知那 几 位朋友他被点到了。

填一填吧
- lii hwa
- cheryl
- sam
- ah son
sorry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