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有人说, [] 交友广阔
有人说, [] 很多男友
有人说, [] 很多是非

或许
[]真的交友广阔
朋友认识多,无罪的

真心的朋友寥寥无几
能跟我谈上心事的,五只手指数的清
了解我的,三只手指也有多

或许
[我]真的很多男友
可是 [] 总觉得我很单纯

*看着的你们,应该都在笑吧*

也许
[]并非我说的单纯
耳听三分假,眼见为是真
在这花花的世界
我从来没遇见到真心对待感情的人
在一起3-4年,总会有散的一天

[]承认
是非…男友 我会很多
跟你们说,我从没拍过拖
你们都会不信的吧
我并非要你们相信

[]所说的是实事

也许
有了姐姐的后遗症
深怕付出的感情多过对方付出的
最后,辛苦的只有自己
是自己不敢尝试
还是
是自己不要去尝试
无人知道,我自己也不知

或许
[] 真的很多是非

你们知道吗
在家无人的寂寞
在校无人的孤单

*说人是非便是是非人*

[]承认
我是是非人

我就是我
一个人的时候
只有对着电脑
只有对着镜子
才能卸下那
不可告人的面具
不可告人的伪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