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感觉

感觉离恐惧越来越近了…
感觉离恐慌越来越近了…
感觉离快乐越来越远了…
感觉离幸福越来越远了…
感觉离你也越来越远了…

知道自己不是读书的料,却逼自己喜欢它,那感觉真不好受。
‘ 老师!老师!帮我加多两分咯!老师…’
‘自己找…找到我加你得分…’
‘老师~我找完了,就差那两分~’
‘……………’
‘老师~~~~’

以上的对话,是我求老师要分的对话。
为什么要加分?:不要问
加什么科目分?:不要问
自己撩了就够了~

是自己倒霉,还是我的努力还不够?
考试前一天,竟然伤风。
我的付出,也就如此的少~

感觉离死亡也如此的近~
成绩?死罢了。
生日?不摆了。
准确来说,再过一个星期,又有PRA SPM,意思说~又要考试了!!!!!!!!
生日,虽说一年一次,但年年有今天。呵呵~不渴望会有什么意外的惊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