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i hope to be myself..
i hope i am just a simple girl as other..
sleep , eat , study , work , relax , enjoy....
but i know i can't do it..
i need..some strong power to make decision..
i need to decide as many way as i can..

第一次,有个冲动,想扔电话…
第一次,有个冲动,想放肆的哭…
第一次,我做了些决定,却想放弃的感觉…

曾对别人说,我做了些事情让自己后悔的了,
如果还有此机会,我决定不会让他后悔的…

可是,机会来了。
我决定了决定,



又出现了。

好想找人谈天,
按下电话键,
才发现,
不知要找哪个…

明天考试了,
心情却从 高山跌进谷底!

我不知道这决定是否是对的还是错的,
很乱
很烦

真想什么都不去想,
像普通的孩子一样,
吃喝玩乐
即使有烦恼,也是那些能解决的烦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