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枷锁



我把爱情封锁起来。
没人知道,它-会是什么东西。

原以为,找到了-适合的钥匙;
怎知道,主人有太多的钥匙,
第一把,开不到;
第二把,开不到;
第三把,以为是奇迹,也开不到。
他-放弃了。

他的钥匙,不适合这锁头。

原本,想把这post 封锁的。
因为你读不到。
但走的,该走;
该放手的,就放手。

当我在放弃的那一个,我真的放弃了。
不应该有犹豫的时刻。
昨晚,收到你的讯息,真的有点意外。因为,我说了再见,就没想到会在收到你的讯息。
那夜,我失眠了。不想回你的讯息,深怕自己会舍不得。
以为,这天会让我好好的和你聊聊。
但我做不到。

我知道的,
我知道你会看见的,

我知道你一定会看见的。


this might the last post , about you.
we should let thing go completely.
we still friend , are w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