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2, 2011

爱情

他喜欢我,我却喜欢他,而他喜欢她。
这,就是所谓的爱情吗?
明知道这感觉不对,明知道你是错的人,明知道这不是缘分 但我相信有点可能…

不,我不要。
期待,本身不是幸福的;
幸福的是,期待的过程。

有的人,很高兴的去期待他/她的讯息;
有的人,默默的去期待他/她的讯;
甚至,有的人,不去期待了。她/他主动了。

而我的期待,却成的了一个空。
兴高采烈的去迎接,去期待;得到的是…过云雨。

好几次,告诉自己
‘不要在做梦了,他不喜欢你的’
好几次,告诉自己
‘不要讯息他了,他很忙的’
好几次,告诉自己
‘不要找他了,他………………’

原来过于主动,结局也是一样。
算了,一切,不重要了。
忘记,很难;
因为,付出了。

zai jian l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