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我♥の

有人说,
‘不要对她太好,因为他会要求的越多’
也有人说,
‘如果你生他的气,证明了,他在你心中还有地位。’

期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如果没有期望,是不是就没有失望?

我不生他气,因为他不值得我生气,他也没有理由让我生气。

每次和他讯息,有时候真的想告诉他
‘请别对我太好,因为我会要求得更多。你承担不起。
你的好,让我分不出是友情还是爱情’

你的话,我能相信吗?

我真的想你了 :(

原来,
我不是他的谁。
学生的地位不如一个她。

只希望
你会偶尔
想起我

纵有千言万语,却不知道向谁说.
wan 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