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未来

想放弃的时候,回头想想…
我,到底在坚持什么。
我,为什么要坚持。
这时候的放弃,那是不是意味着-我又得重新开始?
还有一年半的时间,就要毕业了。
远看-还有那么久;近看-真得很快,4个学期。

妈老是问我:读完书了,要做什么?继续还是做工?还是换COURSE?
我:不知道。读完才打算。
问心,读完后,要做工还是学姐姐,继续升学?
已经进入那昏迷的状态。

-爱情-
有的,分手了…
有的,结婚了…
有的,重来了…
有的,还单身…
有的,已拍拖…
我呢?
爱情游戏,可遇不可求。
想要得,已是他人的。
别人的男人,真得很好吗?
因了解而分开?还是 因了解而一起?

最近迷上那- 梦幻王子。
我希望他是这样,眼睛怎样,身高如何,家庭好不好,有没有钱………………
而他-重来不是我想的这样。

未来,本来就是一场梦。

就这样吧~
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