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我的心声

最近在烦升学的事情……
身边总是绕着妈的声音,觉得很厌烦!
‘我看你还是去哪里哪里,和姐一起罢了’
‘我看你什么都不会,不要读啦,去学美容’
‘我看你去哪里哪里,姐要去哪里哪里’
‘我看你还是去中六啦,可以在想几年’
‘我看你…………’
‘斯,…………’

好像大哭的感觉。
听着很高潮的歌曲,可是心里怎么都高潮不起,却想大哭一场。

听听我的心声。
听听我怎么说好吗?
请让我做我人生的决定。

半年前,她们已经问我了,要读什么。我说等我考完试后才决定。
她说姐明年会在哪里哪里读,你也跟吧。
我答应了。我就以为我以后……就会在那里。
半年后,她们问回我同样的东西。我说,我还在想要读什么。
她说姐不想再哪里哪里读了,她会在哪里哪里读。你也跟。
即使心有几万个不愿意,因为他们想!我就得跟!
即使我说出口了,说出我的意愿,答案还是一样。跟。
最近,她跟我说了,姐不想读书先。你还是去哪里哪里读。

我无言了。
感觉我就是一头牛,她们就是我的主人。
她们把我拉到哪里,我就得在那里。
我知道他们都为我做最好的,可是他们从来不知道我要的未来,我要的前途,我要的人生,是怎样的。
他们要我去那里,我就得跟。
现在,她说他后年才读,你………就这样这样吧。
我只想说,人家的女儿,人家的儿子,也不是这样读。

我,想逃避了。
我不想天天在家,对着电脑哭,对着他,听他控制着我的人生,我却不能自己争取。
你永远不会明白,被人控制的感觉。

她总觉得我的时间很多。我觉得时间很少。

刚被挨骂,心里少少都有不爽的感觉。
原因:每天出街。
他就不能明白我的感觉吗?
人家考完试,有的出街旅行。最近的地方,都有云顶一日游。
而我呢?不行,太危险。不能,太远。不可以,太恐怖…………
他就不能体谅我。
我想逃避,这说所谓的家。
不想面对,将要进营的消息。
我只想出去,逃避。不想在家!!!


请不要做我生命的主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