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最近,不知怎么搞的...
一直注意他,我在想...我怎么了。
想在远处看他一眼...听听他的声音...不时想想他那双眼睛...

--------------

应该不能犹豫了..
他,应该有喜欢的女孩了吧...
他 ,是在那么多的星星中最闪亮的一颗
很多人都喜欢他
我只是在那很多人中的其中一个而已


留在自己的世界,总比破坏人家的世界好..
那 , 没有星星的世界...

那……'爱情'……
我放手了...

-------------
我还是喜欢静静的打听你的消息
就这样 , 我已经很满足了...

-----------------------------

如果认识你是缘分
那么失去你是随缘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