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最近

哈喽……抱歉啦,那么就才上post..
离开学校才那五天,考完SPM就无所事事,做工?我也想,但不可能~!

15/12
参加了星洲日报举行的Amazing Race..
我们从Taman Gelora 跑到Taman Terumtum 然后到 Teluk Cempedak
每到一个站,里面都有五六个小游戏~玩完这些小游戏才有小提示到下一站……
开始时,我们在Taman Gelora的沙滩,为了一个大圆圈,中间放了一张桌子和铃。主持人问了问题后,我们必须每组派一个代表抢铃,回答问题。由于太危险了,他们把铃换吸水管了~由于对手太强(很多男子抢答),我跌到,打到屁股,呵呵……痛到!!!
然后游戏就开始了~我那组,拿到第六名!^^ 6/20 哈哈……不错吧~
对了,我们的组名叫 [ 羽 ] ,单字~哈哈……

16/12
星期三,戏院有特价。我就带着走路敖下敖下的双腿去East coast mall 看戏。
蛮幼稚的一套戏。[ Frog and Princess ]。从书本改版了的~不错啦,整套戏的内容。不过很多很多歌。大概有,5 6 首吧~哈哈。。这天大概就将结束了 * 又过了一天 *

17/12
因为18号有一个dinner,感觉家里的dinner dress 都穿过很多轮了,就出去买。
几乎逛了7 8 间 衣服店,都找不到我要的dress..我放弃了。跟朋友借吧,我又省了一笔。
* 又过了一天 *

18/12
期待两三个星期的一天,终于来了~满兴奋的。
七早八早,就有一个讲座会。[升学情报的] 大概都有听说过吧~
对了,我又遇到了他。连续两天都遇到了他!哈哈。。我说有缘,他就说刚好罢了。他说,如果19/12 也连续三天遇到的话,那就是真的有缘!
我觉得这讲座会,蛮有趣的,也蛮有道理的。
[糊里糊涂的读完幼儿园,也糊里糊涂的读完小学,我们又糊里糊涂的过了我们的中学 ,难道我们又要糊里糊涂的过我们的人生?]

这讲座会从九时到十二时半……然后我就陪妈妈做工。对了,我 highlight 我头发了~满好看的~哈哈。然后弄头发,for晚上的派对。
去到那派对,的确很后悔。从来没去过那么烂的派对!姓马的多到~~尤其是是公的,死命liu 女子。
事情是这样子的:
由于我们早到,我和朋友们就坐在一旁,然后一大班姓马的公,就坐在我旁边。(因为是空位)
然后就lao 我讲话。问我名字啦,住哪里拉,电话号码拉,有没有男朋友拉…………真是他妈的!
我就全部爆假料,哈哈。。nama doreen , duduk kat beserah , ade bf..ade kat dinner ini , dia x bagi saye bagi orang lain.. lalalla..刚好他经过,帮我骂了他们~那一句,超有形的,嘻嘻~ * 好开心哦~ ^^ *
然后就快快走人换位了~


觉得他怎样?有型吧?哈哈~~给点意见~

对了,那天晚上,妈妈给我驾车去。一个人。的确是有点害怕,但没有意外发生。幸好~sorry juno...i drive quite steady jor..=p
原本那派对到十一点,我和朋友beh tahan了,个个都提早回家~我?和朋友喝茶在Leaf..
算是老朋友吧?不过昨天,做了一些,也让我自己感到意外的事情。我竟然做了他的女伴,2个小时的女伴。那些言行举止,都让他的朋友误会成我是他的女朋友,而我们都没有想要解释的念头。我应该避忌些,毕竟他有女朋友了~不想某些事情又在重复。就这样,我们从Leaf chang place to kfc.. until 2.oo am plus..then bakc home..

对不起。

19/12
今天,只是在怀念昨天发生的事情。听着一个不相关的歌,写着不相关的部落格,唯一相关的是那天气。雨天
早上,有个人add 我的msn..我就accept liao him lo..
[ lcp2131@hotmail.com ]
hey girl..beware of this email...fcuk this guy..open webcam show his cock to me.. ==.. damn.. chi ma gan people * forgive me so rude *

对了,Avatar 3D show有在kuantan上映。
RM 16 per ticket..
=)


written by
sisi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