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第201 post

倒数七天…………
真得有点不舍得,好怕那天的到来,好怕眼泪自己留下来。
地方虽然不是很远,但是就是不舍得!

圣诞节怎么过?想想以前,我的圣诞节都是在miri度过 *大多数*
和朋友倒数圣诞节的到临,真是少。

今年,算是特别吧~没有和妈妈一起倒数。反而,各自狂欢。
九点多,约了朋友喝茶……地点?red island..o.o 靠近East Coast Mall 的一间cafe..
第一次去,朋友提议的。地方,不错啦……过得去~
和朋友聊天不久,另一位朋友就到了- 业胜 *没写错啦!*。嘻嘻……他是我网上的朋友.约了他,都有五六次,每次都放我飞机。这次,终于,约到了,蛮开心的~嘻嘻~~DEAR嘛~嘻嘻~~我们就在那儿,倒数我们的圣诞节。到数完后,我们换场了~我提议,海边~凑凑热闹嘛…………给钱时候,他竟然,一个人给完。满过意不去的,约了他出,反而要他请。虽然有风度拉,但还是过意不去~ * no next time ar!!!! < blek *
对了,red island 出现了圣诞老公公~哈哈……从来没有兴奋的感觉,那天算是有拉,因为我朋友比我更兴奋~哈哈,好像小孩子般,跟圣诞老人要礼物~BLEK~~

去到海边,walao yeeeeeeeeeeeee,人山人海,又有点毛毛雨。想回家了,但既然来到了,就懒惰了。幸运幸运!有位parking...嘻嘻……我们就在那,逗留了1 hours *好像是吧*
看看人被雪花喷的样子,拿着雪花喷人的样子,沙滩走走的人的样子.有年轻的,小孩般的,成年的,老人的,情侣的,一大班的...
唉,没办法,我还是单身..只好和朋友来看热闹而已……
1.15,下起小雨了,我们就回家了.到家后,就下了倾盆大雨.幸运幸运~~!

这就是我的平安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