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真相

请告诉我,
我所见的,我所看的,我所听的
都不是我要的真相…
我的真相是从你嘴巴所说的……

刚刚看到一些,我不应该看到的东西,
是自己多心,还是那就是实事的全部?
不想去想,但脑里出现的都是那画面,那句子,那图画……
我失败了吗?
还是我连一个小妹妹都不如?

不要再给我希望了好吗?
觉得好痛苦,好心痛…
早知不要看你的部落格了,永远都不了~

我应该不要把太大希望放在你身上,
因为我早就知道那结局了,
[王子和灰姑娘/公主的结局,只会出现在童话故事里]

面对你时,我总是不自然……
不能表现自我……
刻意的打扮,刻意的做作,刻意的…………

心痛的感觉,心酸的感觉……
犹如一把刀,狠狠的刺在心脏的半中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