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梦想

小时候的梦想
很简单

想成为一名设计师
室内设计师
想把自己的设计建出一间属于自己的房间
房子里拥有的都是我的设计
钢琴,鱼缸,电视,衣柜,大床,厨房等
让人舒适的房间,温暖的家
长大后,才发现,能力有限
创意不够,我放弃了

想成为一名空姐
可以环游世界的空姐
哪怕飞机爆炸
都可以到处走走的空姐
拥有五位数的工钱
长大后,才发现,能力有限
身高…不够,我放弃了

想成为一名师傅
蛋糕师傅
开一间属于自己的设计的店
' S&S'
售卖着亲手制作的蛋糕
店里,有四季房间
春,夏,秋,冬
一进店里,抬头,就有七彩彩虹
一个留言板,一位摄影师,厨房等

梦想,往往都难以实现

我的世界,我的梦想
正在宣布…再见

你还记得,你小时的梦想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