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我可以的

我要努力
我要加油
我要竞争
我要进步
我要成绩
我要表现

我要努力我要加油我要努力我要加油我要努力我要加油我要努力我要加油我要努力我要加油
我要努力我要加油我要努力我要加油我要努力我要加油我要努力我要加油我要努力我要加油
我要努力我要加油我要努力我要加油我要努力我要加油我要努力我要加油我要努力我要加油
我要努力我要加油我要努力我要加油我要努力我要加油我要努力我要加油我要努力我要加油
我要努力我要加油我要努力我要加油我要努力我要加油我要努力我要加油我要努力我要加油

认清方向对准目标认清方向对准目标认清方向对准目标
认清方向
对准目标

认清方向对准目标认清方向对准目标认清方向对准目标
认清方向
对准目标

认清方向对准目标认清方向对准目标认清方向对准目标
认清方向
对准目标

认清方向对准目标认清方向对准目标认清方向对准目标
认清方向
对准目标

认清方向对准目标认清方向对准目标认清方向对准目标
认清方向
对准目标

认清方向对准目标认清方向对准目标认清方向对准目标
认清方向
对准目标




你会为我加油吗?

你会为我努力吗?


我说你行,你就行,

我说你不行,你就不行.

你说你行,我说你不行,你也不行.

你说你不行,我说你行,你还是行.


written by
sisi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