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25/11

哈喽…我…又回来了~ ^^有没有想我啊?=p 呵呵,最好是有,不然‘你’都不会看我的部落格~
嘻嘻,抱歉阿~那么迟才更新~原因,SPM 大考!!
上个星期是历史课~这星期啊,算的咯~math?add math?moral..<36个nilai>临考试才来背,算不错了!!
星期二拿了车牌(昨天)~就是我们所谓的

。想要拍照下来~show off 一下的,觉得很麻烦,加上……有些‘人’P牌都要拿下来了噜,我才放上我的P~~wuwu~~今天驾妈妈的车,到处跑~嘻嘻~~技术好了很多,放心,还没撞车……呵呵

上个星期,去了公共图书馆,拍了~很多~照片的,懒惰放上电脑,嘻嘻,所以啊,迟点啦……=p

将将~将将~~!
好消息要宣布~=p
我,麦斯斯 Doreen Mak Tze Tze <不懂我全名?死了算…>
一月二日~真是的去当兵了…(以前有花木兰代夫从兵,今日有麦斯斯代男从兵) <开玩笑的拉,不讲,就没有笑咯~>
心情,满兴奋的~,(千万千万,亿万一好啦,=p不要想我!!!哈哈)

下个星期,科学课~呜呜~没有考试的心情……~_~
最近天气忽冷忽热。就好像刚刚似的,下了一场好打好大的雨,忽然间出现一粒很红很红的太阳。过了半小时,又在下雨。>< 现在的我,随身到着大便纸,以防万一~哈哈……不停的打喷嚏~
haaaaaa......chewww~~><
在想,今晚的我,该怎么度过~

对!戀嗳の季節……忽冷忽热~想他念他 の季節.

斯斯 启

1 comment:

+1 said...

干吗要学我
“不讲就没得笑咯!”
??!!??
不爽了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