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我告诉自己,这是最后一次了~~
直到考完试,才能出。。最近真得太多太多活动了~~每次都告诉自己,不要出,受不住诱惑的我,还是出了。
09/10(五) - 我的生日,离考试还有一个月出,我出街了。
16/10 (五)-朋友提早庆祝,离考试还有四个星期,我也出街了。
24/10 (六)- 一个心血来潮 ,妈妈说要出去吃。我出街了。
30/10 (五)- 朋友生日 ,给点面子吧~我又出到半夜了。
6/11 (五)- 华语学会叙别会 , 我又出街了。
7/11 (六)- 一个心血来潮 。把美美的长发,变成短发了。读书?阁下吧~
8/11 (日)- 香港明星? class jamuan? 最后一年,去吧~

现在,离它,还有十天吧~~倒数来临,不如倒数完毕~还有35天,该别中学生涯~
现在,告诉自己,我不能出,不想出了也不愿意出了!!
停止上网?我也希望……但做不到~


---------------------------------------------------------------------------------
现在和之前~


我的新照~











有人说很丑,也有人说很美~有人说有女人味,也有人说很更成熟~

你觉得呢?~!!!!

1 comment:

+1 said...

like ur old hair more than this 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