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雨季

我希望
雨季
不会冲走
我对你的思念……

我希望
雨季
可以留下
我对你的痕迹……

我希望……
希望一切都不会改变……
[没有希望,就不会失望]
我,真的爱上了这一句。

如果,对你没有任何一个希望,
即使被你拒绝,
我也不会留下失望的痕迹……

如果,就是如果。
雨季
加深了我对你的思念。
雨季
加深了我对你的希望。

是否,我该放下着希望,失望就会离我远去?

我真得很想你,
想得无法自拔。

希望有一个,
没有开始的开始,
没有结束的结束。

有谁,能给我肯定的答案?
有谁,能给我没有希望的答案?


written by
sisi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