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KL trip

吉隆坡一日游25/07/2009

只能说,
累,好玩!

累 =
七早八早 起身!
纸上明明说五点报到,
五点半开车,
怎知!
五点半报到,六点开车!
在巴士,就死命睡包包!哈哈!

去吉隆坡的目的是 台湾升学展览会
而个个感觉目的就只有去 time square shopping 罢了!

看完展览,
两点到time square。。
约了lii hwa但他迟到~
我就和朋友们走走,
走到金河!
哈哈。。买了一支ice cream mango flavour yiak!!! not nice!!

然后我们去吃韩国餐!
忽然看到网友经过~
就讯息他。。
' number yang anda dial , tidak dapat dihubungi , please try again later '
LOL

那就算了吧
lii hwa到了。。
我就和他,他男友 走街咯~
哈哈。。。
本来说等他一起来了 才吃,
怎知,我忘了!!!对不起嘛!
然后,我看他们俩吃,我喝茶(他请)
然后我们就走街,
然后去拍属于我俩的大头贴!!!
超开心的!!
我们都是第一次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
实践缘故,
我们有回time square了。。
然后,
他请我吃 baskin robin(被逼请我的,咳咳)

然后,
什么都没有买到~
带了 RMXXX 竟然只用了RM 20!!!

算了吧!!

- end -

2 comments:

+1 said...

我妈告诉我,本来cik tai叫我妈叫我妈叫我跟你们去的,因为发现还有位,但我妈却说我在睡觉,我有活动了。。。算了吧!!

sIsIzZ said...

ya ya...
then you izit sleeping n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