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

这世界,
会有100%的人吗?

我不保证,
这世界上,
有没有那种人,

但我很肯定地说,
我不是属于100%的人。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秘密。
秘密是那种,
不可能会告诉任何人的东东,
即使那个人是,你最信任的人。

我不轻易信任人。
我有很多事情想说,想讲…
每次想找人倾诉时,
放到嘴边,
又说不出口了。

的确,
双面人的工作压力,
实在太大了。
唯有,一个人在房间的时候,
在下面具,
看清自己的面目。

累的时候,
想找人靠靠肩,
才发现,
对方充满了刺。

有谁,
值得我去信任?
有谁,
能让我去信任?
又有谁,
能让我看在下那封闭已久的面具?

心累了,
眼倦了,
泪流了,
爱消失了,
谊不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