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11/7/09

星期六。。
很早就起身的我,
第一件事不是看戏,或是做其他事情,
而是,
继续赶完我的50+ sejarah nota
>< 赶到九点, 回房间, 看看电话。。 Ms Kong (my english tuition teacher)
'doreen , remember 9o'clock has class '

我的天!
九点半才去补习!
不过,还好,
有人比我还迟xD

回到家,
休息一会儿,
就去mega pou le..
<ice age 3>
发梦都没想到,自己会看这部卡通!
那天才和亲戚说,很幼稚,自己又去看!
真的是, 我的天!!

过后,
7。00+
me , sok , kei , angle go tanah putih for 校园歌唱创作及填词比赛!!
佩服他们的才华!!
唱歌真好听!

(我决定,不要去献丑了!-人间因缘.)

看到很多朋友(不熟的)
说一也没有说话..
只是微笑代替打招呼.

以为那里有卖矿泉水,
怎知全部都是汽水!

sms G 问他有没有矿泉水,
他很lan ci的回我没有。
然后就sms W.N 他也说没有,
但他说要拿给我,
我拒绝了。。

看到cake拿水给sok..
真得很像一个男友关心女友一样。。

然后,他们唱完后,
就跳舞。。
MJ yeng dao!!!

然后就歌手出来咯。。
'zhuang jin yi he wang ming li '

walao..
all the fan so ' long sei '
when they throw the poster ,
i can get it d..
but ' fan tan '
then drop beside and beside me
then i help my frenz go take.
then a gang boy rampas with m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