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有许久没有好好的写我的部落格了,

最近发生了些事情,
让我很无奈,

拒绝,
是很平常的一件事,
但,
对我来说,
是一件,
很困难很困难的一件事,

生怕哪个被我拒绝的人
会很伤心,很痛苦~

对不起,我的拒绝变成你的痛苦。

我不想把希望给你后,又在摧毁它。

------------------------------------------------------

每个人都会被拒绝的机会,
我的朋友曾说过,
不尝试去做,就没机会;
如果尝试后,起码让对方知道你再想什么,如果被拒绝,也值得。

从来没有勇气的我,
根本不接受别人对我的爱。
我把自己放在保护区里,
有人尝试去启开,
最终还是失败。

喜欢一个人,是没有错,
喜欢一个不该喜欢的人,就是错。
对自己犯了一个错,
尝试放下,
最终还是失败!

被爱是幸福的,
去爱是甜蜜的。
曾经的我,做过最幸福的女孩。
曾经的我,也做过最甜蜜的女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