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爱我青年

11/6 - 13/ 6 参加了 爱我青年的生活营。

一个关于佛学的营。
很棒~
虽然看到一大堆小弟弟,小妹妹。。
但,
也很兴奋~
哈哈

第一天
很早就到了,
就到处走走,看看~
原来tanah putih是那么大~
刚好又在form 5那楼
哈哈~~

第一天的行程很闷,
又不认识人,
所以都不能乱乱来。。
到了晚上,
和组员都熟了。。
所以都满好玩的。。
学会了过堂吃饭,
学会了拜拜。。

吃饭的时候,
是禁语。。
一句话,一个声
都不能出!!!!!!!!

好恐怖~

第二天
早课后(拜拜)
就是早操,
然后就早餐~
由于昨晚睡不好,
一点睡觉,
两点爬起来,
四点爬起来,
五点爬起来,
的关系。
所以很累很累。。

手语后,
就要抄经~
用毛笔来抄经!!
够力zha dao!!

然后,
就是听课的时候,
听师父说 五戒

午饭,
手语,
就是再跑站~
边跑边喊口号~
好辛苦哦~

晚上,
营火会~
场面high到!!
一个字
爽~!!
因为认识了很多很多朋友~
包括我的姐姐(国豪)
我的弟弟 (添源)
梓升
均衡


第三天
susu很早就回了~
营长给了我一个好消息~
让我代表全体学员在台上致词~
哈哈~~
好开心哦~~

最佳女营员奖,
我以为非我莫属,
原来自以为是~
不是我~
伤心~
哈哈~~
不用紧拉~
给他们~
哈哈~~

本来应该5。00 就回了得。
怎知~
工委们讲祝福(自己的心声)
弄得场面很伤心。。
我也哭了~~

谢谢你们~~
真得很开心~
可以来到
爱我青年营~~
有缘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