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1/6]

有句话说得好,

讨厌一个人不难,
恨一个人最难。


所以我从来没有恨过任何人。
当你恨一个人的时候,
你的脑袋,
就只有他…
就证明你很在意她…

讨厌一个人是有理由的
而恨一个人是不需要理由的

最近,
对人际关系看得很开。
从前的恩怨,
也放得下了。
没有说特别喜欢,
也没有说特别讨厌。

我再次对各位朋友说,

曾经被我伤害过的,
我说对不起。
我不恨你,
也不讨厌你。

曾经伤害过我的,
我说谢谢你。
你让我学会成长。

我朋友说得对,
当你对一个人有偏见时,
你只会看到他的短处。
从前,我看到你的短处,
现在,我看到你的长处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