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心情非常糟

考试前一天,
又和家人吵架了。
心情真的真得很不爽。

没那个mood去拿起课本来读书。
五科项目,我相信成绩不会很理想。

已经来到店的门口了。
一句‘不用修理先,我打给姐姐问问看会是什么问题。
我直接上回车里,抛了一句,‘不用了,不要修了!’

妈妈又在我面前,说了很多很多难听的话,
甚至和姐姐对话谈天,也把它放大声,
很特地的在我面前说,

我真得有点怀疑,
我该不该去miri读书,
学妈说,‘我看斯不要去那里读比较好,等下给你添麻烦。’
我的心里更不爽。
到家,直接收东西,书也不碰了,上床睡觉。

我知道,
电话坏了,
不用浪费这些钱去修理,
读完书在卖过。
但是你们有没有想过我?
我不想换电话了,
因为它是我的生日礼物,
我想真想把它用到烂了,坏了,才换!
可以修就修!

手表也一样!
那时在miri,
看中一支手表,
你们都不要买给我,
那就算咯。
现在,我想修理手表,
你们就一直叫我买新的!

什么都是你们讲完!

不想买是因为它们在我心中都有价值!

我知道,
我很固执,那又怎样?
我就是这样!
你们每次都说我不会想,
如果不会想的话,
我根本不会想去miri读,
好让妈不用那么担心。
如果不会想的话,
我都不会自己走路回,
都不要叫妈来载!
如果不会想的话,
我的补习会比现在来得多,
因为不要妈为了我浪费这些钱,
因为我,特地驾车来载我补习。


手机的memory card,
相片,歌曲,什么都不见了。
又hang机。
真得很不爽。

很想直接关机,
不要去看它,
烦它!
感觉已经有一个星期多,没真正的动过电话了。

第一次发现,
有电话会事那么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