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心情欠佳

感觉心情崩溃似的,
要的,
做的,
正在做的,
都不是我想要的。

顶不顺这种生活了。
我要崩溃了。
我哭了。
我偷偷得哭了。

第二天和妈妈吵架了,
学校又要赶考试了,
同学对我要理不理似的,
仿佛,
没有了依靠,
没有人听我倾诉了。

累了,
我只需要一个人来减轻负担。
我肩膀的负担。

在家,不想说的时候,就不说。
在校,每要嬉皮笑脸去迎接每个人,
真的辛苦。

曾经何时,我的世界已变成现实世界?
曾经何时,他们的关心已变成骂声?
曾经何时。。。。。

1 comment:

SiTinGz said...

My sister. Be brave ya. I'm always there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