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开心.

今天心情算蛮好的。。
七早八早就被姐吵醒了。
原因一:电话卡 prepaid to postpaid.
post paid to prepaid.
原因二:以后要去哪儿读。

我的未来,在妈妈手上!
LOL
我又想过去Curtin ( sarawak )
反正姐都在哪儿,去哪力读都一样的拉.

姐说,我考试的出来的成绩(spm)有5A就送我电话.
我去那里读的话,就送我电脑..

兴奋到我~!!
睡不下了.
哈哈..

昨天老师告诉我.
'doreen , nama kamu ada kat pejabat.'
'cikgu , kenapa?'
' cadangan pelajar cemerlang '
'har?'

老师就走去前面,跟班说.
' cadangan pelajar cemerlang ada doreen , shu yin , dan lagi satu PANG jiayi atau PANG hooi qing , saya lupa mana satu '

当老师说我的名字时,大部分同学看着我.
很不可置信的眼神,
我很开心..
哈哈哈哈..

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