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4, 2013

给自己的一封信

2013.1.4. 简称 1314.
迈向21岁的人生。写了一封,致自己的信。
这就是我,(左边)
以前常想,我要快高长大,我就可以怎样怎样。

直到,我已经长大了。
却想说,‘当小孩,真好!’

那些什么人生大道理,那些什么金钱,学业,爱情,家庭 都不是问题。

终于毕业了。
小学报考UPSR,只希望不会进入预备班。
初中报考PMR,只希望成绩可以进到自己想进的班。
高中报考SPM,也只希望国文不会FAIL
学院报考DIPLOMA,只希望顺顺利利的过关。
现在,也只希望也能顺利地过关。

When there is a hope, there will be a way.

从来不知道,考试不难,做工也不易。

家庭
他们就是我家人。一个不离不弃的家人。每当我想放弃的时候,家,永远是我想到的地方。
我们冷战,我们吵架,我们哭,我们笑。
只有当我们同在一起。
在家,我是最小的。小的待遇就是好,有苦,还能说。
那,他们呢?
抱歉,原谅我以前的幼稚。无论我做错什么事情,他们都是包庇我的那位至亲。
妈妈常说,‘在外面累了,就回家吧。’
爸爸常说,‘钱,够不够用啊。’
姐姐常说,‘你想要什么啊。’
谢谢你们。

友情
 不知道何时我们那么熟。
性格明明就是水加油,可是就能掺到一块~:)


有时候常想,如果回到过去那多好。
当年的我们,多么的认真,多么的好玩,多么的糖黏豆。
如今,一盘散沙。
如果,那时没认识到你们,我的人生会改变么?

朋友,好久不见了。过的好嘛?我们都想念你了。
还记得每次考完试,都会来一个聚会。唱歌,晚餐,走街,喝茶…
如今,各有各的生活圈子。即使同楼的,一天也未必见到面。
那时候的我们多好啊~

当然,不能忘记我的闺密。
一班从不认识到认识,同房,同床,同样的生活。
我们的秘密就是没有秘密。
常在想,如果那时候我们都没去成。我们会认识么?
对了,3年纪年日了。
真高兴认识你们:)

 她,就是我的老婆~ 我们住在同一层,却从来没说过话。直到,我去到她的班上课。
我们变熟了,变烂了。
 这位,是老婆的dear.
我们也有不正常的时候。
 and this my dear. :)
I don't know what description should write.
But, Good luck for your future. All well end well :)
Kerr.



爱情

爱情,随缘,能吗?
名字,不公开了。如果你觉得是你,就是你吧~
对号入座,永远都是人的性格。


 谢谢你,曾经逗留在我的世界里。不长不短,3年。1095天。
这是我最喜欢的生日礼物。真的很喜欢。谢谢你。

 谢谢你。真的非常谢谢你,以前每次当我无助的时候,你都出现。
 直到,现在,也一样。从朋友变知己,感觉就是不一样。
 谢谢你,让我知道什么是友情,什么是爱情。

 谢谢你,纠缠不清的喜欢。爱情,让我们变得更成熟。
每次都问自己,为什么没选上你。
我想,我的喜欢没有你的喜欢得那么强吧。
如果,没认识你,你的世界应该很平静吧。

 过客,你就算了吧。爱情,对你而言,只不过是一场我玩不起的游戏。

 还有你,谢谢你,你的坦白,让我知道,我们的友谊更可贵。
可是,有时候真的会傻傻的问自己,你真的有那么好么?


你太平凡,我的世界太复杂了。
一年后,两年后,三年后,看回这帖子,又会有什么感觉呢?
谢谢你。

这就是我,喜欢就留下,不喜欢就走开。
你的同情,只会显得我更懦弱。


致给自己的一封信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