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13

一个人的夜



我承认,我不是一个会在别人面前哭的人。
可是就是有几个人,我却可以安心的哭泣。
可惜,他们就不再我身边。
今天2013年的第一天,我躲在棉被里哭了。
 一个肃静的夜晚,眼泪不停我的使唤,眼眶布满了泪水,慢慢往下流。

原来,我就那么害怕寂寞。
roommate搬走了,就在新年前夕。我可以在他人面前毫不在乎的说,‘一个人多好啊。’ 当真一个人的时候,我却暗地里的哭。我真的可以伪装的多好,可是一个人真的不行了。

电话簿里,找不到可以聊天的人了。90%的人,都在为末考而努力。他是我10%里想找的人,可是我不想他误会。安慰的话,就算了吧。

心累了,眼泪不止
 多么希望我没去倒数,那些事情就不会发生,内疚感也不会一直涌出来。
原来,我还不够成熟。处理方式,输了。
我从来不和任何人吵架。即使骂架,都是我保持沉默的那位。
新的一年也不是就新一天罢了。
I wish next year new year, I wont countdown at KL.

我想家了,我真的想家了。我想念留在家的温暖,却不想留在宿舍冰冷的床。

我不需要你们的同情,我更需要的是拥抱。


It's over, between you and me. 
we were friend , we were soul before.
and the new year it's end. 
I don't need your number anymore,
It so sarcastic. There no be second chance.
Time will be the best medic.
Even heart is so fragile. 
I learn to forg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