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3, 2012

我的承诺

原来,我的以为只是我的以为。
先生,先生。我不知道你是如何解码。有可能读 IT 的,就是不一样。
想听实话么?
其实,我已经放下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了。
我想以朋友的身份和你聊天,可以吗?
也许,我们还不到那-好朋友- 的阶段。可是,我真的不想因为那所谓的理由,放弃我们两年半的友谊。
Friendship doesn't come easy
先生
也许,最近和你开的玩笑有点。不,是很多点的过分。
可是,我真的以 朋友身份。
说真,我放下了。

不说出口,就是一个结
说了出口,就是一个疤

先生,请告诉我。
我们还是朋友么?
我知道你会看到的
你一定会看到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