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5, 2012

Quote_5

  • 有些人有些事,一回身就是一辈子。
  • 我的QQ头像在你的QQ里欢乐地跳踢踏舞,你的企鹅却像患了老年痴呆,久久才“哦”一句。
  • 挣的是卖白菜的钱,操的是卖白粉的心。
  • 为什么要穿三角裤?由于省钱又省布。
  • 我把对你的思念写在厕所里,留给那些苍蝇。
  • 爱情里面,总有人被辜负,不是你爱谁,谁就一定会爱你。
  • 失去的东西,实在从来未曾真正地属于你,也不必惋惜。
  • 人老是这样,一旦习惯,即使不值得留恋,也会产生依依惜别的感情。
  • 爱情只是一个名词,谁也不能真正拥有它。
  • 打架要团结,大家一起团结挨打。
  • 男人不色不是本色,女人不骚没出绝招。
  • 您所呼唤的用户尚在厕所中,稍后请拿厕纸给他!
  • 说我是流氓呢,我是跟你学的。
  • 腾讯网啊,你可不可以使每个人都能够免费开钻啊。
  • 你是一条路带我行走于人生的终点站。
  • 固然我没有巴黎欧莱雅懂你,但是你的益达满了。
  • 喜欢你的人,要你的现在;爱你的人,要你的未来。
  • 世界上道路何其之多,可不管我怎么走,都走不成与你殊途同归。
  • 年少时,我们总会由于爱得太过用力,才会欲盖弥彰地去恨。
  • 我的不离不弃,在你的始乱终弃以后,已灰飞烟灭。
  • 工资就像例假,一月不来你就傻眼。
  • 你再牛比,为什么百度搜索不到你呢。
  • 爱情就像大便,水一冲就再也不回头。追着你逆光的影子无处停歇。
  • 所谓胖子,就是躺着也轻易中枪的人。
  • 最大的寂寞不是一个人,而是两个人之后,再变成一个人。
  • 说的比唱的还好听,做的却连唱的都不如。
  • 你也学学人家腾讯,每次上线都喊我亲爱的。
  • 我建议,把日本的女人抓起来,放到我们的男监狱。
  • 再怎么累死人的爱,再怎么累死人的恨,都会过去。
  • 心,既然不能如初,那就让它碎的彻底。
  • 不是真心给我的东西,我不要。
  • 想要健忘一个人,就要对学会对另一个人依靠。
  • 什么国旗像卫生巾?没错,就是日本国旗。
  • 这世上不只是有着命中注定的相遇,还有这命中注定的悲伤。
  • 为什么每次吃大大泡泡糖,都没有超人泛起??
  • 小姐的胡须长得如斯委婉,想必是位大家闺秀咯。
  • 我要是有把刀,我把心挖出来你看看,碎的给饺子馅似的。
  • 时间腿色下去的黯然记忆,打在回忆最浅的地方连续的徘徊着。
  • 想把你安葬在爱情的宅兆里,等它开出苍老的花。
  • 假话像一朵怒放的鲜花,外表斑斓,生命短暂。
  • 有些话只能说给自己听,有些事只有自己懂了才能真的释怀。
  • 那一场盛世流年,我们守着寂寞伤得面目全非。
  • 你的孤傲是由于你既但愿有人关心,又不想被谁过分打搅。
  • 肉痛了,累了,孤单了,蹲下来,抱抱自己。
  • 莎士比亚说:没有肉体的摩擦,哪来灵魂的火花。
  • 别对我用美男计,否则我将计就计。
  • 先生,你为什么老是在傻A与傻C中徘徊?
  • 上联:我爱的人名花有主。下联:爱我的人惨不忍睹。横批:命苦。
  • 撕心裂肺的痛,一次做够了,我已没有力气,再去受伤害。
  • 我的世界你可以傍观,但不可以发言。
  • 我们之间的缘分,纵然再努力,也许也只能是遗憾地擦肩而过。
  • 那些刻骨铭心的回忆,只是为了证实曾经爱过。
  • 哎!好人不长命,那我就做个坏人吧。
  • 你一直不曾回头,我却始终对你微笑。
  • 只是难免抱怨时间的手,把相爱写成相爱过。
  • 实在,人字的结构就是相互的支撑,只要你愿意,谁都可以给谁幸福!
  • 你问我爱你值比值得,实在你应该知道,爱就是不问值不值得。
  • 七门作业亮红灯,照亮我的前程。
  • 以前流行热血青年,如今流行的是狗血青年。
  • 发现衣服穿不下,告诉自己不是自己胖了,是衣服缩水了。

  • 好男人经得起诱惑,好女人耐得住寂寞。纵然发现光景绵长。
  • 我们一直在那里,悄悄地忠实的守在你的回忆里。
  • 古时候就有外星人的记载,由于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 人生的大部门时间里,承诺同义词是束缚,奈何我们向往束缚。

  • 时光没有教会我任何东西,却教会了我不要等闲的去相信童话。
  • 爱的方式有千百种,没有一个尺度可以衡量长短对错。
  • 不是我不会读书,而是书不让我读懂。我没理你的时候,你也不会理我。
  • 时间像被水草缠住的锚,它抓紧海底,不肯离别。
  • 对不起,你的口味太重、我长得太淡。
  • 人倒霉,喝凉水也会塞牙;水更倒霉,被喝也就算了,还要被困在牙里。
  • 有钱人终成眷属,没钱人一生痛苦。
  • 路见不平一声吼,吼完继承往前走。
  • 爱情是张双人床,两个人刚恰好,三个人会挤得。
  • 当爱变成爱过的时候,我们早已相隔海角,各在一方。
  •  
  • --------------------------------------------------------------------------------------------------------
  •  
  • 你我曾经激荡的青春,是我今生最美的回忆。
  • 爱情上,有些人宁愿疼死,也不愿意放开。
  • 我终于明白,自己还不够成熟,我真的需要改变。
  • 你是我的,谁都抢不走,我就是这么霸道。
  • 时间老是过得很快,让人来不及记得发生过的事。
  • 这个世界上,就算你再坏再率性,总有一个人,会无前提宠你,会等你回家。
  • 或许莪要旳未几,只是迩全部所有。来自光的久远的温柔。
  • 你要记得我们相隔异地,可我们情依然不变。
  • 我们只需一个表情,就知道对方要干什么。
  • 你是我的二分之一,没有你我会危在旦夕。
  • 等待就像漫无边际的飘流,找不到方向。
  • 我是常人,我没有那样坚持不变的能力。
  • 我一直都在等着你,可是你迟迟不来。
  • 真正的好朋友是,当所有人离你而去时,还有人对你说,你麻木不是还有我么。
  • 这份爱给了沵,再也不会给别人。
  • 默歌尽唱,爱已荒芜,从此一个人地久天长。
  • 曾经我们因爱情而忘却时间,如今我们用时间来健忘爱情。
  • 有的人,老是忘不了,就像有的人,老是记不住。
  • 兴奋我就乐,不开心我就可劲的乐。
  • 这颗心给了沵,再不会去爱别人。
  • 我特别羡慕那些,一条简朴的说说就有良多人评论的。
  • 健忘你需要多久,岂非要天长地久。
  • 心若痛了,说明爱并未走开,仅仅是躲藏了起来。
  • 爱是一种遇见,不能等待,也不能预备。
  • 华丽的誓言,把现实的锋利遗忘得一干二净。
  • 有时候为一个人倾尽一切,比不过别人什么都不做。
  • 由于有迩,我才会笑的那麽张扬和辉煌。
  • 一天一天,硪们的生命在减少。
  • 爱的忘乎所己所以才越爱越深。
  • 明明早已离开你,却发现心里装的仍是你。
  • 或许你的率性无处安放,只是我太不珍惜而已。
  • 做有气质的女人,找不忘本的男人。
  • 男人,没什么都可以,不能没有骨气。
  • 我也想是你的谁,管你难过仍是微笑。
  • 我想走进你的心,而后一起到达属于我们的乐土。
  • 我相信,真正在乎我的人,是不会被别人抢走的,不管是友情,仍是爱情。
  • 假如爱就是旅行,让莪做迩最好旳风景。
  • 大女人凡事你做主,小男人是我的风度。
  • 签名每天换,反正不要钱。
  • 最好的报复不是毁掉对方,更不是毁掉自己,而是要过的比他幸福和快乐。
  • 时间分割成对角,休止你对我的好,瓦解我们的依赖。
  • 我爱你,我疯狂,我沦陷,我心甘情愿。
  • 撑不住的时候,可以对自己说声“我好累”。
  • 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天天与你分享,平凡生活的点点滴滴。
  • 时间愣住,我看清了幸福是多么的不可碰触。
  • 假如两个人注定要在一起,终极他们总会找到方法找回彼此。
  • -我们珍惜了彼此,心却仍是靠不上。
  • 我怀念的只是一个简朴的名字,一段简朴的相遇。
  • 曾经我认为,只要真心了就会得到幸福。
  • 再显明的情,也隐瞒不了你对我的心。
  • 时光走的太快,忽视了我的等待。雨的印记,只为证实雨的痕迹。
  • 再显著的爱,也透露不出我对你的爱。
  • 假如时光把习惯换了,那么它也撤销了我想你的资格。
  • 不要认为没了迩的存在,莪就会不再爱。
  • 良多时候我们认为爱离自己而去。
  • 在爱情和面子中,我选择了爱情,结果却是他们看不起我,而你也离我而去。
  • 多一点自知之明,少一点自认为是。
  • 我是你的,谁都领不走,我就是这么死心。
  • 钟摆愣住,我看清了幸福是多么的飘渺无根。
  • 不要对目生人冷淡,也许他们是乔装改扮的天使。
  • 连爱我都说不出口,还谈什么拿命厮守。
  • 由于有迩,我才会对任何人肆意的微笑。
  • 你们发现没,优秀的人普遍单身只身。
  • 明明不是目生人,却装旳比目生人还目生。
  • 无论你的前提有多差,总会有个人在爱你。我挽不回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