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5, 2012

Quote_4

  • 有时候,同样的一件事情,我们可以去安慰别人,却说服不了自己。
  • 告白和告别,一字之差。一个羞涩,一个悲痛。
  • 隐藏秘密的一个好方法,或许是把它当成玩笑讲给全世界听。
  • 水因受阻而出声,人因挫折而成熟。
  • 生活中最大的幸福就是,坚信有人爱著我们。
  • 我们开始卑微的时候就是我们开始输的时候
  • 躲在静好的时光里面认真的学习著遗忘,一个人也要清醒决绝的走下去…
  • 怀才就像怀孕,时间久了才能让人看出来。
  • 加菲猫的理想是:即使到了世界毁灭的那刻,也要吃美味的意大利面...
  • 你是我的劫难,逃是我的宿命。
  • 初次相遇的地点叫怀念。
  • 忍无可忍,就重新再忍…~
  • 我绝对不是最矮的一个,怎么说排我前面的还有7个小矮人呢
  • 我手里拿著刀没法抱你,我放下刀没法保护你。
  • 我不是尼古丁,不是谁想享受就能享受的
  • 对于你,我只是场意外;而对于我,你却是一场爱情。
  • 也许,我们[生死相许],或者,我们[各奔东西]。
  • 如果失落,毋须掩饰,无谓挥霍,无谓洒脱
  • ″有些事自己明白就好,不必说出来。
  • 我曾路过你的心,不是我不想停留,而是你不肯收留
  • 每次生气时,我都会对自己说:“何必浪费自己的情绪”
  • 就这样一直疯下去就好,不必想太多。
  • 虽不安分,但也守己′。
  • 再美的花,也有凋谢的时候,更何况是那虚伪的爱情。
  • 拖著疲惫的身子,步入人生的旅途。
  • 让一个人变强大的最好方式,就是拥有一个想要保护的人。
  • 无论清醒或沉醉,放不下的那个人始终忘不掉。
  • 经历过世态炎凉,人情冷暖,才会看淡是是非非。
  • 青春里,我们也曾有过些许纯真,些许梦幻,些许伤痕,些许无畏。
  • 我们看得见开始,却怎么也猜不到结局。
  • 我没有绚丽的梦想,也看不清自己的卑微。
  • 一别如斯,常常别一次,就错了今生。
  • 爱情,偏偏在我手心之外踌躇徘徊。
  • 忘记关于他的一切,逃开他眼耳鼻舌身意的反复纠缠。
  • 人生就如花开花落,草木枯荣,一季芬芳,转瞬即逝。
  • 有些事,不解前因,就是看到结果也会茫然。
  • 最后,只剩我被回忆留下来回忆两个人的一切。
  • 我只是不快乐,仅此而已。
  • 爱情本来就是虚幻的,有过没有过其实都不是信口雌黄。
  • 世界上还有多少人曾同我一样伤的那么多,我补知道。
  • 我们只错了一步,身后却已是沧海横绝。
  • 如果时间能把我对你的思念稀释,就不会再醒来时莫名失神。
  • 是否唯有死亡的黑暗降临时,我才不会为你感到寂寞。
  • 我们一样相逢,后事往往截然不同。
  • 梦醒了,只有碎片扎在心上,连回忆都是奢侈的。
  • 孜然一身的时候就格外无法忍受寂寞。
  • 心碎一旦到过极限,用多少岁月,都愈合不完全
  • 让我们彼此丢失一光年的记忆,斑驳在这无知的年代里
  • 信念如同,闪电划破了天空゛
  • 我们留下的只是更多的生疏
  • ″我生存的痛苦、世上无人可解。
  • 成功其实很简单,就是当你坚持不住的时候,再坚持一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