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原来
我们所谓的友情
变质了

原来
我们所谓的爱情
不同了

原来
我们所谓的亲情
伟大了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我们,少了沟通。所谓的友情,不再像我们当初那么傻,那么单纯,那么真。
是我变了,还是你变了,还是大家还是原来的那个他?
变质的友情,挽回了,也没意思了。隔着那道墙,不是说开就开的。
给自己太多的希望,得到的却是太多的失望。
也许,换班,是解决方法的决定。
学某人说,你现在有了新朋友,有了新的开始。别在往后看了。他们,不再是你所谓的gang 了。
有时候,真的很好奇。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也许,我真的把友情看得太重了。
有些东西,也许心里知道就好了。不必说出口的。
我不奢望你们会对我怎样,我想要的是,心。即使,一个小小小小的问候,也足以让我很窝心了。


不知道,从何开时始。我们,少了沟通。共同的话题,也越来越少了。所谓的爱情,也是不过是一场梦。梦醒了,又得面对残酷的事实。他-早已离我而去。而我,却给着自己那所谓的希望。希望,他对我还有感觉,希望,他对我还有爱情。
原来,我们的价值观,远远超乎我想象。
两个星期前,你还告诉我。你为了某某而哭。原因:因为某某喜欢另个某某
一个月后,你告诉我了。我和某某2在一起了。
原来,这就是你所谓的-快餐爱情。

不知道,从何开时始。我们,少了沟通。可是心里惦记的都是家。妈妈说,家里的大门永远都是为我而开。原来,失意的当儿,还有一个地方可以靠岸。原来,家,就是那么温暖的。
我,想家了。 每分每秒,我都在想。恨不得,读完书,就躲回家。恨不得,每一天都是星期五。恨不得,我从来没有认识过他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