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我知道伤心不能改变什么 那么让我诚实一点 诚实 难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泄 只有关上了门不必理谁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蜡烛点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乐。一个日子,比普通日子特别一点的日子。因为收到很多很多朋友的祝福。
我知道伤心不能改变什么 , 伤心?已经是改变不了的事实。
对不起嘉殷,对不起jiayi. 我以为。我真的以为。会有‘人’帮我庆祝。可是,结果还是像往年一样。比往年更惨?(无法想象) 我丢下会帮我庆祝你们,一个人留在这里。 such an idiot。 有时,真的羡慕他人,会有人帮他们庆生。即使一个人,还有家人。而我,却要厚着脸皮,叫人帮我庆祝。可笑,真可笑。
往年这个时候,还会有人拿着我喜欢的蛋糕,唱着生日歌给我。原以为,错过了去年的,今年会有人帮我庆生。怎知道。一个很好的,答案。诚实 难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泄

谢谢,那个送我生日礼物的那个。
谢谢,那个第一个祝福我的那个.
谢谢,那个已经遗忘了我的那个。
谢谢你们。让我知道。

家,是无比的温暖。当然,勿忘了。我的第一份蛋糕。当我绝望的时候,原来,身边还有一位支持我的她。
谢谢你。它-会是我今年最开心的礼物。




3 comments:

+1 said...

=X
我朋友他們講這個蛋糕我劃到很醜.
不過你受就够了啦~XD

sIsIzZ said...

哈哈,有心就好。:)

shuyin said...

hahaha... the cake so cu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