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Random

最近学会了折玫瑰 ( 会一半,不会一半 , 谢谢她!)



好想送给他…虽然不是很美,有心就好 :)

--------------------------------------------------------

昨天,班友约我去唱歌。我答应了
今天,最后一堂课是在330pm , 上完课后,我们就直接去time square - Neways
我们拍了百多张照片,呵呵,然后就去小血拼。嘻嘻 :)




---------------------------------------------------------

起早八早, 五点爬起身 ,因为要上网拿歌词。
‘离线’ 对不对?
八点的课 。
题目是 Rumah Terbuka
我的服装是 印度装
七点半拿到衣服 用了半个小时的时间才穿上了他~



值得的对吧?
*有印度风的感觉吗? *
----------------------------------------------------

玫瑰玫瑰最娇美 玫瑰玫瑰最艳丽
长夏开在枝头上 玫瑰玫瑰我爱你
玫瑰玫瑰情意重 玫瑰玫瑰情意浓
长夏开在荆棘里 玫瑰玫瑰我爱你
心的誓约 新的情意 圣洁的光辉照大地
心的誓约 新的情意 圣洁的光辉照大地
玫瑰玫瑰枝儿细 玫瑰玫瑰刺儿锐
今朝风雨来摧毁 伤掉嫩枝和娇蕊 啊

玫瑰玫瑰心儿坚 玫瑰玫瑰刺儿尖
来日风雨来摧残 毁不了并蒂枝连理
玫瑰玫瑰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