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离家篇

第一次,离家出外读出。
第一次,拿家的零用钱。
第一次,学会照顾自己。

离家的感觉不好,
生病,没有妈妈的照顾;
晚上,没有得吃妈妈煮的饭;
早上,没有得陪妈妈吃她爱吃的的‘板面’;
中午,没有得听到妈妈唠叨的说 ‘ 斯!!喝水了吗? ’

学院的生活,再也不像中学般了。
迟到了,妈妈不会进来你房间说 ‘ 还不起身 ,今天没有读书啊 ’
也不会 明知你迟到了 , 还特地起身载你上学。

今天早上,安了闹钟6.45am起身。一不小心按了OFF ,睡到7.15 am
电话响了,是妈妈。她打来,不是提醒我起身,而是找我聊天。
盖了电话,才发现迟到了。

谢谢妈~

后悔读学院?
是有点的。因为不能在妈妈身边。
陪伴他吃她爱吃的,谈他爱谈的,常她爱唱的…………

妈,我爱你~
我肚子饿了~我想到你煮的饭,泡的茶,炒的菜!!!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