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0, 2013

Hello September

原来,上了大学才知道。真的忙到 连部落格都没时间写。
抱歉,忽略了你。

首先,想说: 我 又 放假 了!
很忧郁的说。天知道,成绩一出 我就死翘翘了。

上上个月(七月未)
帮一位朋友庆生,当然顺便farewell。 他去新加坡工作
 一路顺风。:)
Of course is the right one. :) Joseph Goh.

 上个月(八月)
读书日。整整八月 焖在书里,读了一大堆砖头,它懂我,我不懂它。
只希望老天怜悯 让我这可怜虫 能过关。

然后,考完试  当然 和这位男生约约会 哈哈 在他还没intern之前,生日之前 送了礼物。:)

应该不用介绍了吧。XD

希望他会喜欢吧。心思,大多天。哈哈

九月
当然, 是和小情人们的Dating

慧慧 和 佳敏轻轻松松的约会:)

我们去了kelantan.
那里的海风,沙滩,让人觉得很悠闲~是有不舍,可是还是要面对现实。




它就是我 不想承认的 现实
我吃了可爱的  蜜蜂~~!!
真不可相信。

Ulat sagu
Beeesssss



人在kuantan. 久违了 kuantan。lov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