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12

什么天长,什么地久

曾几何时,有人跟我说过要永远爱我,也有人跟我说我们会永远在一起。

对爱情还充满憧憬的我懵懵懂懂地相信了

所谓的永远,所谓的天长,所谓的地久。

他,破灭了我对“永远”的期望。

从此以后,哪个男人再告诉我永远、天长地久、海枯石烂,

我都会告诉他们,请不要跟我说,因为我觉得很可笑。

*不要跟我说天长地久,因为你没有天长地久的筹码够我们挥霍;

*不要跟我说永远爱我,因为你不知道你的永远的期限是多少的日子;

*不要跟我说甜言蜜语,因为分手的时候伤人的话语正从你口中说出!

#谁还记得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以前的一句话是我们以后的伤口,

过了太久没人记得当初那些温柔……# ——— 张惠妹 《记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