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2011

爱情

因为不敢相信爱情,所以泛滥了我的喜欢。
圣诞节,过了。

你,过得还好吗?
看着你的照片,知道你都过得很充实,过得很幸福。过得很开心。

忘了,几时开始。我们从无所不谈,变得无话可谈。
对了,这只小动物,我还保存到很好。
只是,它现在不在我身边。
只是,它现在变成我的回忆。

还记得,你送我这份礼物的那天么?


翻起贩黄的照片,原来,我没有和你的合照。
虽然,已经重要了,因为现在你身边的那位,比起我更好。
仅仅和你的回忆,只剩下这只乌龟了。

其实,在很久很久以前,就想问你了。
你,喜欢我么?
虽然,不重要了。但,就是想知道。

或许像柯腾,喜欢可以很久很久。只是不想知道佳仪的答案。
或许在另一个平行时空里,我们是真正的恋人吧。


原来,我都活在过去式。
这样的夜,才想起你。
也许是咖啡因作祟。
但我很确定,
当年,我是很喜欢你的,
仅仅是那2年。
有人说,恋爱最美的时期,就是暧昧不清的阶段。
其实,我很喜欢你叫我dear的时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