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3, 2011

柠檬茶

柠檬茶..
也许就在4年前早已喜欢了…
只是从不敢明白自己的心意…
深怕明白后,会爱上它…
我是喜欢它的…
淡淡的柠檬酸味
淡淡的茶的香味
加起来就是柠檬茶的味道
酸酸的柠檬…带些苦苦的茶

他对我说过…他不想那么快有一段关系 [我等]
他对我说过…当他21岁时,他会找一个18岁的女孩 [我开心]
他对我说过…他也和我一样,喜欢和柠檬茶

不知道我们的关系能不能像现在这样,
永远保持不变…
也许有天他不再喜欢柠檬茶了
也许有天他再也不记得我了

柠檬茶的醉意…
足以让我记得曾经喜欢的男孩,
他也和我一样,喜欢和柠檬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