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你是我眼中的苹果

你是我眼中的苹果…Ѽ ❤



座位前,座位後。男孩衣服背上開始出現藍色墨點。

一回頭,女孩的笑顏,

讓男孩魂牽夢繫了好多年,羈絆了一生。

对不起,是我幼稚。


You Are Apple Of My Eyes.

17歲,32歲。

我得向你說一聲謝謝,你得回我一個抱

拐了一大彎,我們都回到了故事開始的地方。



新婚快乐,我的青春。

我錯了。

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一個女孩,

當她有人疼,有人愛,你會真心真意的祝福她。

永遠幸福,快樂。


依照約定。

我真的,繼續幼稚下去了



柯景腾 : 你相信有平行时空吗?
沈佳宜 : (望向同一片星空)
柯景腾 : 或许,在世界另一头,我们是在一起的.
沈佳宜 : 真羡慕他们 ♥

我也喜欢当年喜欢着你的我
原来,喜欢一个人,真的可以那么久。
八年。真的很久。
原来,第一个喜欢的人,
真的很难忘记。
我也喜欢当年喜欢着你的我 - 就是你了。
曾經,曖昧是最美好的日子
或许,在另一个平行時 空裏,我们会是在一起的。
或許,就是因為錯過了,那些年才值得我這樣的回味。

最令人感動的場面,是柯景騰狂吻新郎的一節。那個場景說柯景騰到了沈佳宜的婚宴,新郎說要是有誰想吻新娘子,就要先用同一方式吻他。之後柯景騰發了狂似的 吻着新郎,就是要表達自己在那些年裏有多愛沈佳宜。在吻的過程中,閃着以前的片段,也閃着許多個如果、屬於他們倆的平行時空。或許,柯景騰在另一個平行時 空裏回了頭抹乾沈佳宜的眼淚;或許,他在放燈時聽了她的答覆;或許,他們在幸福地一起生活着。



No comments: